【關於台星科】

您在台灣的晶圓凸塊和測試合作夥伴

作為領導台灣測試產業及晶圓凸塊的先驅之一,台星科股份有限公司在數位、混合信號、光學及無線射頻設備方面提供完整並且成熟的測試專業知識。伴隨世界一流的晶圓凸塊自動化生產線(自2005年開始生產)一起,台星科股份有限公司已然成為台灣頂級測試和晶圓凸塊之一。我們將繼續擴展生產線及服務項目,以幫助客戶進行新的業務評估和創新產品。

一站式綜合可靠性和失效分析實驗室

旨在通過提供失效分析和可靠性實驗室服務來解決客戶的IC問題。將通過可靠性和失效分析功能(使用SMT Line)設置於測試和晶圓凸塊生產線的相同位置,以提供半導體IC一個完全集成一站式持續性的可靠度測試 (ORT) 解決方案或IC實驗室,用於驗證和測試顧客IC。

最佳合作夥伴和供應商

憑藉與主要代工廠的良好關係,台星科股份有限公司能夠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一站式服務。台星科股份有限公司的客戶範圍從大型企業到小型創新企業,其終端市場產品包括通信,計算機和消費產品。台星科股份有限公司被公認為頂級合作夥伴供應商和分包商,與台積電、聯華電子、格羅方德半導體,世界各地有著密切的合作關係。 成為最大的純粹代工廠。

全套解決方案

通過與主要晶圓代工廠和裝配廠建立戰略合作關係,台星科股份有限公司可以提供一站式全製程測試和裝配服務,以便順利及不間斷地交付給您的產品。高級測試平台、豐富的研發經驗及工程產品,可在最短的時間內呈獻商業效應。

公司簡介影片